中牟县文广旅体局举办“童心向党”少儿美术作品展

2021年07月02日16: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由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县图书馆承办的“童心向党”少儿美术作品展览引起了很大反响,青少年们纷纷赶到图书馆三楼少儿阅览区参观展览。

自6月份起,“童心向党”少儿美术作品征集活动在全县拉开帷幕,中牟少年儿童展开想象的翅膀,挥毫泼墨,将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之情通过作品表现得淋漓尽致。此次活动共收到作品200余幅,将从中选出了10幅优秀作品参与省级比赛。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00幅,其中包括素描、色彩、版画、国画等。活动现场,前来参观的人络绎不绝,大家震惊于孩子们的所想所画。每一幅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满正能量,孩子们以独特的视角,凭借所见所感及丰富的想象力用水彩、油画等方式描绘了自己心中的党的光辉形象。

此次少儿美术作品展,吸引了近3000名小读者进行参观、交流,让孩子们感受到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从小树立爱国爱党观念,坚定少年儿童跟党走的信念。(乔新月 吴丽霞)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