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最“靓丽”的样子 南阳宛城区举办百名先进典型风采展

2021年07月02日16: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是红泥湾镇的4名优秀共产党员,我要把这几张展览图拍下来,号召全镇党员向他们学习!”6月29日,在南阳市宛城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名先进典型风采展上,宛城区红泥湾镇组织委员黄媛媛一边拿起手机记录,一边仔细阅读学习他们的事迹。

走进宛城区,榜样就在身边。展览自筹备以来,经过各级党组织层层推荐,共选取了奋战在基层的优秀党支部书记、脱贫攻坚一线的优秀党员干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教育文化文艺战线优秀党员干部、各级道德模范(优秀志愿者)、区直单位优秀党员干部、非公经济优秀党务工作者等100名先进代表,真实展现了宛城区基层优秀党员和先进典型的靓丽风采,在全区上下唱响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争先锋”的时代赞歌。

来参观的人纷纷用手机记录这些优秀事迹并合影留念。本次展览全面展示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坚定前行的生动实践,此次展览由中共宛城区委宣传部、宛城区文联主办,宛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宛城区摄影家协会承办。

宛城区将以此次展览为契机,在全区进一步营造学先进、树典型、做先锋、立标兵的良好氛围,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光辉事业贡献新的力量。(生俊东 杜燕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