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支部书记党建述职大会

2021年07月02日16: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西峡法院举行“两优一先”表彰暨支部书记党建述职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永江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表彰奖励了15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个先进党支部。四名党支部书记代表作了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围绕落实履行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对今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深刻查摆不足,提出下步工作思路。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政治部主任李金伟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全体干警要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学习,要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超先进,为法院下一步工作开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赋予的历史使命而努力,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和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进法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而努力奋斗。(生俊东 王晶雅)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