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中医院举行文艺汇演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年07月02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灵宝市中医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齐聚寺河山苹果小镇,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图片


该院院长曹建立致辞,宣布迎七一文艺汇演活动开始。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副院长吕科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齐声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唱响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声音嘹亮;快板《弘扬国粹创辉煌》,节奏明快;李卫彬、苏江园朗诵《党旗颂》,情感饱满;李卫艳独唱《党旗更鲜艳》《雪白的爱》,动人心弦;八段锦动作整齐,舒缓;李卫彬独唱《五星红旗》令人胸怀澎湃;舞蹈《传承》回味悠长……

汇演结束后,全体党员观看主题教育视频,一同参观寺河山苹果文化展示馆和观星台教育基地。

活动结束后,党员职工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使命,在上级党组织和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伟大旗帜,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以新的作风、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共同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王涛 郭晓燕)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