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新村镇开展“孝老敬亲”活动

2021年07月02日17: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新郑市新村镇各行政村相继开展“孝老敬亲”活动,传承尊老为德、敬老为善、爱老为美、助老为乐的优良传统,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活动现场,老人们齐聚一堂,一边品尝着美味家宴,一边畅聊着生活家常,满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各村两委干部与老人们促膝长谈,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衣食起居情况,认真倾听老人们的心声,为老人们排忧解难。不仅为老人们安排了聚餐,还贴心定制了生日蛋糕,为80岁以上的老人过集体生日,这份特殊的祝福让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传统戏剧、红色歌曲和舞蹈等深受老人喜爱的节目轮番上演,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老人们纷纷表示,“孝老敬亲”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架起了沟通的桥梁,还营造了浓厚的助老爱老氛围,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据悉,为了丰富镇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老有所乐,新村镇将常态化开展“孝老敬亲”活动,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文明新风尚。(王婉)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