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走访慰问烈士家属

2021年07月02日17: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工作人员来到马林村,看望慰问94岁高龄的烈士家属花四妞,向老人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杨金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来到烈士家属花四妞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近况和生活情况,感谢她的儿子为国家做出无私奉献,党和人民都不会忘记。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天气好时多出门活动,并让她有困难时及时向街道反映,街道将竭尽全力给予帮助。

94岁的花四妞老人感动地说:“我儿子的牺牲是有价值的,是光荣的,党和国家没有忘记他,我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条件也越来越好,希望国家永远繁荣富强。”

关爱烈士遗属,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杨金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好关爱烈士遗属、服务退役军人等一系列活动,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提升烈士家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关怀和温暖。(郭文 耿雯雯)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