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源耕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年07月02日23: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百年华诞,举国同庆。6月30日至7月1日,洛阳源耕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深情感怀党的峥嵘岁月,礼赞建党百年伟业。

6月30日,洛阳农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唱红色经典,颂百年辉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源耕公司作为洛阳农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积极参与其中。当日,源耕公司全体员工着装整齐,佩戴工牌与党徽,手持党旗,精神饱满,富有激情,用一首节奏准确鲜明的《强军战歌》,展现了洛阳源耕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及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热情。

  在集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洛阳源耕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裴佳,副总经理李孟,综合部部长任宾宾荣获优秀党员与优秀党务工作者的称号。旨在弘扬先进,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全面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增强组织活力。

  7月1日上午,洛阳源耕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及广大员工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收看结束后,大家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始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接受党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严以律己,勤奋务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努力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奉献青春和热血,为源耕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洛阳源耕”区域公用品牌的建设是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洛阳实践。此次系列活动,公司全体员工用激昂的热情表达了对祖国炙热的情感和万众一心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也将用实际行动续写区域公用品牌的崭新篇章。(张扬)

编辑:王晓颖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