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黄店镇以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07月03日2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中牟县黄店镇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各村支部党员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通过升国旗仪式、过集体生日、开党史研讨会、向党说句心里话等多种形式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黄店镇机关党员认真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全镇党员群众同步收听收看直播。黄店镇敬老院内,老人们自发为党的百年成就拍手叫好;在马庄村文化广场,庄严的升旗仪式正在举行,升旗手挥起的国旗伴着清晨的朝阳冉冉升起;在冯家村,“感党恩,跟党走”纪念会隆重举行;在段村党群服务中心,过集体生日的喜悦氛围洋溢在每一位党员的心头;在杓王村“向党说句心里话”活动中,老党员声情并茂地和大家分享自己与党的故事……

大会直播结束后,黄店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参会党员针对党的百年奋斗史展开热烈而踊跃地发言,为创造性开展基层工作、致力于现代化都市田园新黄店建设,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黄店镇党委书记张胜勇说:“党史是党成长的印记,也是最好的教科书。全镇党员干部必须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以不竭动力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现代化建设积累更雄厚的优势、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初心不忘再出发,下一步,黄店镇党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全镇党员群众,抢抓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及郑开同城化机遇,发挥“一肩挑两区”支点作用,坚毅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刘家一郎)

编辑:张龙(小)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