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老党员!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上门慰问老党员

2021年07月03日2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积极组织开展上门慰问老党员活动,感谢老党员们为新中国成立和医院建设做出的卓越贡献。

6月29日上午,该院工会主席侯昌林一行先后到7位党龄50年的老党员家中上门慰问,为他们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感谢老党员们在不同时期为党的事业和医院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每到一处,侯昌林都热心询问老党员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叮嘱老党员们要保重身体,健康快乐地生活。同时表示,老党员为国家建设和医院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国家和医院的财富,医院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老同志。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关心、支持医院发展,多提意见、多出主意、多献良策,帮助医院发展得更好。

老骥伏枥守初心,发挥余热担使命。手捧沉甸甸的奖章,老党员们回忆入党50年经历,心潮澎湃激动万分,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关怀,光荣在党50年,是一份荣光,也是一份责任,今后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珍惜光荣历史,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医院发展献言献策,尽一份绵薄之力。(郭海燕 张丽丽)

编辑:张龙(小)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