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龙亭区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1年07月03日2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开封市龙亭区委书记张正濠,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洪全,区政协主席李金光等四大班子领导分别走访了建国之前入党的区直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并为老党员们颁发和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区领导都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思想觉悟高、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龙亭区工作,不断传承宝贵经验和老党员坚定不移的党性,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助推龙亭区高质量发展。区领导还叮嘱有关部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同志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老同志的心坎上。

离退休老同志们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多年来对他们的关心照顾,今后将永葆革命本色,发扬优良传统,保持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龙亭区的工作,并努力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龙亭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董伦峰)

编辑:张龙(小)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