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固始县引起热烈反响

2021年07月03日2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信阳市固始县33个乡镇、街道办事处、600多个行政村及100多个县直单位纷纷以不同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收看了大会实况,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在乡村、在街道、在机关单位、在企业社区等单位的党员干部和群众,或昂首凝视、或低头书写、或相互微笑交流,脸上无不荡漾着自豪与喜悦。固始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从中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磅礴力量,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了营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固始县统战部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组织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极大地鼓舞了全国各族人民,在固始县的街头巷尾随时能听到来自最基层的广大群众的心声。

“看着雄伟庄重的天安门广场上飘扬的五星红旗,我的心里跟喝了蜜一样甜。俺老百姓能过上现在的好生活,赶上今天的好日子,就得感谢我们一心为民的党和政府,共产党就是好!”汪棚镇大塘村的黄阿姨喜悦地说。

“党员干部们以实际行动为老百姓办实事,只要我还是党员的一天,就要为群众做一天的事。”有着50多年党龄的80岁老党员彭作青深有感触地说。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要始终为民爱民,当好党的‘传声筒’、群众的‘服务员’,脚踏实地做好社区每一项工作。”固始县蓼城办事处第一社区党支部书记刘雪说。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的伟大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党的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中国革命的每一个胜利都是中国人民流血流汗换来的,每一个发展成果都凝聚了中国人民的智慧力量;每一个人,都应该认清自己存在的价值,都应该坚守自己的初心使命,弘扬‘三牛精神’;我们全体党员干部应该立足岗位,提高政治站位,力争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玉杰深有感触地说。(马泽一   姚华丽    郑永桂)

编辑:张龙(小)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