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阅读齐步走”爱心活动走进祥符区西姜寨乡

2021年07月03日2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下午,祥符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深入西姜寨乡中心小学开展“手拉手阅读齐步走”爱心活动。西姜寨乡党委书记李威、祥符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刘俊杰、西姜寨乡宣统委员赵雪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乡村留守儿童、特殊群体开展服务,通过“唱一首红色歌曲”“拼一幅中国地图”“经典朗诵”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在西姜寨乡形成了爱学习、爱读书的良好风尚,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

下一步,西姜寨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让读经典、诵经典、学经典成为青少年学习、生活中的一种常态,厚植爱国之情,童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本次活动颁发了个人奖项、集体奖项,共为48名学生送去了文具、水杯、书包等奖品。(万桂含)

编辑:张龙(小)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