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龙亭区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1年07月03日2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30日上午,开封市龙亭区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开封市副市长尹君、原开封军分区司令员金建忠、开封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市重点项目服务中心主任赵仲辉应邀出席开工仪式。龙亭区委书记张正濠,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洪全,区政协主席李金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广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冉斋,河南晋开美居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国胜,南通十建集团集体有限公司董事长司光吾出席活动。龙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涛主持开工仪式。

此次活动按照市委市政府“项目建设年”工作部署要求,为提速三季度、冲刺下半年、完成年度任务,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举行此次开工仪式,吹响了重大项目建设的“开工号”。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12个,其中市级重点项目9个,涉及基础设施、民生、制造、文旅、商贸等多个领域,总投资额近130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51亿元。

张正濠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坚持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快速发展的重要抓手,12个重大项目的顺利实施,必将为龙亭区补齐发展短板、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北美”战略实施增添新的动力和活力。特别是开柳路拓宽改造工程及周边土地整理项目是实现“北美”战略的基础性工程,是实现龙亭区跨越式发展的奠基工程。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把心思和精力向项目建设聚焦,抢抓机遇、锐意进取,锲而不舍、全力突破。要以过硬的作风保障项目建设,牢牢把握当前实现我区跨越式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抢抓项目的意识要更强烈,谋划项目要更精准,争取项目的力度要更大、更灵活,建设项目的质量和速度要更高更快。

龙亭区的总投资近130亿的12个项目全部开工,其中既有增后劲、强链条的发展类项目,又有打基础、惠民生的保障类项目。该区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沉心静气、凝神聚力、大干快上,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为“十四五”时期加快建设现代化龙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董伦峰)

编辑:张龙(小)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