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1年07月03日20: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励和引导辖区党员群众坚定信心、凝神聚力、奋发有为。

隆重集会聚力量

未来路街道机关、升龙社区、新鑫花园社区、“两新”党组织等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我将满腔热情地做好党务工作,以恒心守护初心,用甘于奉献的精神、善做善成的底气、立说立做的行动,为未来大厦楼群企业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助力!”在金水锦江社区,郑州金融服务广场联合党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先进个人代表马健翔在发言中说。

党课宣讲强担当 

在金林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的“共庆百年华诞、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总支书记为党员们带来了一场精彩党课,与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康复社区党总支书记为辖区党员带来一场题为《加强党性锤炼,提升思想境界》的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进一步增强学党史、明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文艺活动寄深情

“这是我的作品,没想到能入选在这里与大家见面,希望大家也通过说心语、画深情、挥翰墨来表达对党的热爱。”燕庄花园社区活动现场,从200多名居民优秀作品中选出的水彩画、水墨画、硬笔书法、毛笔书法等百幅作品正在展览;在“毛主席视察燕庄纪念亭”内,居民群众自发组织起庆祝活动;协和城邦社区开展的“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红色文艺汇演激情飞扬、热情奔放,节目中穿插党史知识有奖问答,让观众在愉悦的氛围中学党史,受到了居民的一致肯定。

青春热血献爱心

在金色港湾社区联合郑州东方医院组织的“红色接力 让爱延续”爱心献血队伍中,有不少同志是已经连续几年甚至十几年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将”,他们为爱再次捋袖,又一次把自己的爱心作为生命礼物馈赠他人。还有相当一部分人员,不仅自己坚持献血,还鼓舞身边同志积极参加献血,他们用实际行动,为民服务、为党旗添彩。(王倩倩)

编辑:张龙(小)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