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民主中路支行开展关爱老年人防诈骗专项宣传活动

2021年07月03日2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和风险防范意识,中行民主中路支行坚持每月在退休人员代发高峰期全力服务老年客户,积极开展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和识别诈骗分子惯用伎俩的小知识活动。

据了解,中行焦作分行承担着全市企业退休人员的代发工资工作,而民主中路支行地处老城区,每天客流量较大,为了更好地服务老年人防诈骗,民主中路支行在厅堂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标识和海报,每天通过分上、下午两场把平安中行内推送的全国中行堵诈案件进行案例宣讲,让更多的老年人通过身边活生生的案例提高警醒意识,提升风险防范能力。

为了让更多的老年人擦亮双眼,增强防骗识诈能力,民主中路支行通过派发宣传资料、人工讲解、案例分析等方式,通过现场讲述现今社会上发生过的典型案例,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等。活动中,工作人员引导广大的老年客户做到对非法集资活动“能识别、不参与、敢揭发”,引领其正确的金融消费理念,树立理性投资,自觉抵制高息诱惑。(周华明)

编辑:张龙(小)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