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站区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党员参加河南统一战线知识竞赛

2021年07月03日2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2日,河南统一战线“学中共党史、学统战条例”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知识竞赛总决赛举行。

经过前期初赛、复赛激烈角逐,民革焦作中站支部王竞男被推选为民革河南省委会参赛队员,将同6支民主党派、省工商联代表队23名选手一起,全面学习“四史”和统战条例等有关知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深刻认识到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河南民革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民革中站支部王竞男获得个人最佳表现奖。

通过这次知识竞赛,检验了中站区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及《条例》学习成果,营造了学习党史、贯彻《条例》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统战成员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今后要继续加强对党史和《条例》的宣传和学习,使全区统战成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设新时代高品质城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王宁)

编辑:张龙(小)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