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召开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21年07月03日22: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日,2021年中牟县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各乡镇、街道行政正职,县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县农委、县教育局、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牟县食品安全办副主任、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吕书峰总结回顾了该县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重点,宣读了表彰通报。雁鸣湖镇、东风路街道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中牟县政府二级调研员吴海波对2020年度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吴海波提出,肯定成绩、认清形势,要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制度机制,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各项工作,提升全链条各环节监管能力和管理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持续推进食品安全考核日常化常态化,围绕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对象,扎实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督导,建立健全现代化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强化源头治理和全过程控制。

紧盯目标、压实责任,要把食品安全工作纳入总体规划,全县上下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县食品安全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加强对食安委各成员单位的统筹协调和监督指导,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配合,形成联动。围绕全县食品安全工作开展,强化工作督导,把握督查重点,注重督查实效,创新督查方式,推动工作层层落实到位。(孟慧斌)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