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河村党委:老党员初心不改 新党员传承红色基因

2021年07月03日22: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虽然现在年龄大了,但是党一直把我们这些老同志记在心里面,今后我们要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继续为党的事业和人民群众服务!”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刘小梅激动地说。

7月1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河村党委组织村组干部、党员代表100余人欢聚一堂,开展“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暨“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在河村党委副书记周可伟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伴随着热烈掌声,杨金路街道纪工委与河村党委负责人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之际,通过对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奉献一生的嘉奖,同时也鼓励年轻的党员牢记党员身份,传承红色精神,做忠诚的党的事业接班人!”河村党委书记生彦武说。

一位年轻党员表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为党工作一辈子、奉献一辈子的关怀和褒扬,年轻党员将以此为激励,在今后工作与生活中,听党话跟党走,紧跟党的步伐,成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忠实践行者。(李颖 刘晨冉)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