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举行

2021年07月03日23: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百年恰风华,平银正起航”平顶山银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平顶山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永华及总行领导班子成员,平顶山银行40年、30年党龄老党员代表、“两优一先”受表彰人员代表和18名新党员参加大会,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许红亚,平顶山市电视台党组成员、副台长毛产民应邀出席大会。

高永华在会上致辞。他首先代表行党委,向为平顶山银行改革发展鞠躬尽瘁、呕心沥血的老党员、老同志,向奋战在全行各条战线上的党员干部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慰问!向当天受表彰的“两优一先”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回望平顶山银行走过的发展历程,我们深感成就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

平顶山银行坚持推动党的领导与公司治理有机融合,坚持从严管党治党、从严管行治行,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科学谋划经营管理工作,勾画了“1156”发展战略,确立了“打造全国领先的健康成长银行”总目标,明确了数字化转型方向,铸起了“诚信、创新、干净、担当”的核心价值观。2019年平顶山银行资产规模突破1000亿元,跨入全国城商行“千亿元俱乐部”;2020年平顶山银行资产总额、各项贷款、存款分别较年初增长11.71%、20.19%、17.95%。截至2021年6月末,平顶山银行资产总额1177.79亿元、各项贷款672.91亿元、各项存款913.78亿元。“七一”前夕,平顶山银行再传捷报,继去年发行10亿元后,再次成功发行10亿元永续债,平顶山银行获人民银行批准发行20亿元永续债全部发行完毕。永续债的顺利发行,不仅为平顶山银行补充资本、抵御风险、增强发展能力提供了支撑,而且也彰显了监管部门、市场对平顶山银行的认可,提振了市场对河南金融业的信心。

高永华说,当前,平顶山银行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机遇前所未有,挑战更加严峻。平顶山银行要全面巩固和加强行党委的领导核心、政治核心地位,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金融方针政策,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方向不走偏、道路不走弯、执行不走样。要持续推进党建规范化建设,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坚持战略引领发展的理念,以“五个一”工作总要求为指导,紧紧围绕“1156”发展战略落地实施,全面推进“一深入、两坚持、三大战”中心工作,贴近市场、贴近客户,创新业务模式和管理模式,加快数字化转型,提升风险管控能力,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确保平顶山银行在金融竞争与变革中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

会上,平顶山银行对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光荣在党50年、40年、30年老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分别进行了表彰。

与会人员还与18名新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平顶山银行的干部职工高唱红歌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 张静 任宏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