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农委上门服务农机年检获农机手点赞

2021年07月03日23: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日,中牟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贴心的服务举措,得到了狼城岗镇王师傅的连连点赞:“太感谢你们了,多亏了咱们工作人员上门年检,不然我还得抽出时间把几辆车挨个开到县城,排队等待办理后,再一辆辆开回去停放好。”

据了解,王师傅是一位专业的农机手,来自狼城岗镇韦滩村,名下有三辆联合收割机,六月份车管中队组织下乡年检,他因去外地而没有办理。7月2日一大早,本想着先到农机服务窗口咨询下年检手续,无意当中提到自己有三辆车需年检,工作人员考虑到联合收割机在路上行驶速度慢,把车开到县城年检,跑一个来回需四五个小时,费时费力又费钱,当即决定为王师傅上门年检。

“群众事,无小事”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份承诺。中牟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立足自身岗位职责,重执法、强服务,要从平凡的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通过全体工作人员努力,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米”,把口号落到了实处,实现了服务群众零距离,用实际行动温暖群众,凝聚民心!(段长浩)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