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看守所副所长王瑞:身穿警服的“女汉子”

2021年07月04日10: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固始县看守所副所长王瑞就一直战斗在公安工作的最前沿。从内勤岗位到外勤岗位,从治安管理到执法办案,从派出所工作到公安监管工作,在每个阶段、每个岗位,她都全力以赴,尽职尽责,脚踏实地。

正因如此,她的这种工作态度得到了组织的肯定,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三八”红旗手、“信息化建设标兵”“平安建设先进个人”“社区工作先进个人”“消防先进个人”“五一巾帼标兵”“信阳市三八红旗手”,并立个人三等功一次。

在东关派出所内勤岗位上,她经历了从手忙脚乱到坦然处之的成长。2013年3月,她调入秀水派出所,开始了内勤兼外勤的工作生涯。一边规范各种业务台账,一边执法办案,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精益求精。在该所近三年时间里,由她主办的各类案件达百余起,执法卷宗评分在历次的执法考评中均取得了90分以上的好成绩。

2016年2月,她调入看守所工作,先后经历了带班所长、女子管教和后勤管理等工作。工作期间,她成功处置了各种突发事件,实现了零事故。

在平凡的岗位上,王瑞带着向上生长的力量,夯实不忘初心的每一步足迹,诠释不负韶华的每一缕芬芳。(薛小磊)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