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张老埠派出所负责人曾石:扎根基层显忠诚担当

2021年07月04日1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固始县张老埠派出所负责人曾石自入警至今,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恪尽职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他始终有一个信念,为民服务,慨当以慷。

做责任区民警,他扎根社区,体察民情,心系群众,为百姓办实事。金杯银杯比不上老百姓的口碑。曾石2007年在社区做包片民警一干就是13年,他在所包片的7个街村广大群众中有口皆碑。他入百家门,知百家事,老百姓见到他都愿意跟他唠家常,反映情况,遇有群众求助,他从来不推脱。

做户籍内勤,他热情服务,耐心细致,甘愿奉献,无怨无悔。自2013年参与户籍工作以来,曾石完成了近5000多个二代身份证办理工作,受理各类户口审批业务2000余件,而且做到了保质保量,面对如此繁重的工作任务,他始终保持着无一起引起上访或投诉的违法违纪事件。

曾石作为一名基层人民警察,他以真水无香般的品质,石子铺路般的精神,用心展现出一名普通青年民警的人生风采,他用实际行动体现了新时代人民警察忠诚担当、开拓进取的良好形象。自2006年12月参加工作以来,曾荣获河南省“优秀五四青年忠诚卫士”“信阳市公安局第三届身边榜样”、县十大优秀青年、十佳爱民模范、个人三等功等荣誉称号。(薛小磊)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