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坡店乡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年07月04日17: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祥符区半坡店乡石槽村、西常店村、杨庄村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奖仪式。

颁发仪式上,乡长毛薷瑶代表乡党委、政府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颁发荣誉奖章,并向长期关心、支持各村各项事业发展的老党员、老同志表示由衷的感谢。

  全体党员干部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乡长毛薷瑶勉励老党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广大年轻党员更要积极向老党员学习,传承红色精神,继承优良传统。

  在颁发仪式结束后,还举办了老党员谈心活动,畅谈入党初心,在党50年的感悟以及对于半坡店乡发展的建议,谈到入党初心,老党员们纷纷踊跃发言、分享感受,认为入党是一生的光荣。作为峥嵘岁月的经历者,他们感慨这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加坚定一路跟党走的决心。(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