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文联举行“大美新杞县 启航新征程”摄影采风创作活动

2021年07月04日22: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7月3日,杞县文联组织10余名摄友冒着酷暑,开展“大美新杞县 启航新征程”摄影采风创作活动。

摄友们对杞县的名胜览景分别进行了拍摄。首先,来到了景色宜人的县委党校,一到院内,摄友们就忙着对院内的文化长廊、溪水小桥、亭台楼阁、健身体育场、党建活动室等场所进行了逐一拍摄。                     

摄友李露露说:“今天虽然天气炎热,但看到这么美的风景,真的让我不停地按动着快门,记录大美杞县,流点汗水也是值得的。 ”                                        

   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拍摄,县委党校校长吕存伟、张建昌等负责人招呼大家稍作休息,对现场拍摄的摄影作品进行观看交流,大家看到一张张精彩的照片后,脸上都充满了开心的笑容。

   拍摄完杞县县委党校后,大家驱车又来到了帮扶村城郊乡北花村温室蔬菜大棚内,对温棚内种植豆角、茄子、辣椒等蔬菜进行了拍摄,温室大棚内,果实挂满枝头,村民们忙着在里面采摘装框销售,到处是一片片村民忙碌的身影。菜农刘少荣高兴地告诉大家:“近年来,在乡党委、政府和村两委及县委党校驻村工作队的共同积极引导下,使我们村大力调整农业结构,发展温棚蔬菜种植,让农民走上了致富的道路,现在的生活真的比蜜甜,真的感谢党的好政策。”

   杞县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清怀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举行后,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受鼓舞,热血沸腾,肩负担当,汲取精神的力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凝心聚力,守正创新,与新时代建设同频共振,唱响时代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扎实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努力创作出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精品力作。”(董伦峰 刘银忠)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