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太行街道多种形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年07月04日22: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沁阳太行街道充分发挥党组织向心力和凝聚力,积极组织党员群众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矢志不渝跟党走,初心永不褪色,忠心爱党爱国。

开启红色之旅,传承红色精神

太行街道水南关党总支、西沁阳党支部、东沁阳党支部先后前往焦裕禄精神的发祥地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学习焦裕禄同志当年带领干部群众战风沙、除盐碱、斗内涝艰苦奋斗的感人精神:“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叫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

东沁阳党支部和西沁阳党支部在焦裕禄纪念馆合影

参观后大家被焦裕禄英雄事迹深为感动,表示要大力学习焦裕禄精神,做一名焦裕禄精神的传承者,为村居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铭记红色初心

太行街道机关全体和17个村居(社区),743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胸带党徽,一起高举右手,激情高昂,庄严宣誓,铭记入党初心。

亢庄社区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举办节目展演,传播红色文化

太行街道先后组织各村居(社区)500余名党员群众,先后在朱庄社区、西沁阳村党建综合体开展文艺展演活动,传播红色文化,丰富群众文娱生活。

东义合幼儿园代表队参加演出

村民在西沁阳村党建综合体展演

开展义务劳动,彰显红色担当

村民参加义务大清扫活动

太行街道各村居组织党员150余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集中开展村居义务大清扫行动,让各村以崭新的面貌、崭新的姿态,庆祝建党100周年。(张为峰  亢宁宁)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