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4日23: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上午,义马市各机关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通过视频直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党走过的这100年不易,经历了多少波折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感谢党培养我的几十年。”对于今年75岁的老党员聂文献来说,成为党员是他一辈子的光荣。

“我是党员,我就要冲锋在前。”这次大会让义马市春天幼儿园幼师张亚亚经历了一场思想上的洗礼。“作为党员我要以身作则,作为一名幼师更要为孩子们树立榜样,让爱国爱党根植在孩子们心中。”

“作为基层党员,要学习功勋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风范和品格。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努力奋斗。”义马市东区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郭海洋说。

义马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里,乘势而上,担当作为,凝聚全体市民的智慧和力量,为推动义马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奋勇前进。(王涛 张义涛 苏浩然)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