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交口乡: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唱响美好生活

2021年07月04日23: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夜半三更盼天明,寒冬腊月盼春风,若要盼得亲人回,岭上开遍映山红……”三门峡市湖滨区交口乡侯桥村群众文艺汇演现场,70岁老党员郑焕泽用一首耳熟能详的《映山红》表达心中对革命年代红军的崇敬之情。

近日,交口乡“永远跟党走 唱响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文化活动在侯桥村上演。

活动现场,侯桥村群众载歌载舞。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铿锵有力;侯桥村“英姿盘鼓队”的盘鼓表演,独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珊瑚颂》、《为了谁》等歌曲表达了对党的真挚情感。朗诵《一个朋友》等红色故事激荡心灵、感人至深,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艰辛历程和伟大荣光。村民自编自演的广场舞《祖国你好》等将节目推向高潮。现场还为该村7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一百年泽润四海,共产党光耀九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年的幸福生活来之易,祝愿我党和祖国繁荣昌盛。”一位村民激动地说。(王涛 赵清)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