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田村:共庆建党百年华诞 昂首奋进新时代

2021年07月04日23: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早上,中牟县刁家乡河田村党群服务中心的五星红旗迎风升起,党员干部、群众、学生代表身姿挺拔、神情肃穆地见证着这神圣又庄重的时刻。

升旗仪式后,河田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每个人都为国家的强大和民族的伟大复兴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百年风雨百年尘,淘尽黄沙始得真。河田村驻村第一书记对4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他们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并鼓励年轻的优秀党员向他们学习,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时代发展带头兵,牢固树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活动中,大家纷纷献上对党的祝福和对祖国美好明天的殷殷期盼。老党员田东运动情地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等红歌。他说:“国家今天这么强大,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到无比自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就没有咱现在的幸福生活,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也祝咱河田村在党的领导下发展得越来越好!”(蒋凯)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