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八路街道省委社区党委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4日23: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省委社区党委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社区党委组织党员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社区党委书记曹淑华领誓,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洗礼和锤炼,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中还为7月份入党的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并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

随后,省委社区党委对社区41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为15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曹淑华说,这枚金灿灿的纪念章铭记着老党员不可磨灭的贡献,饱含了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的崇高致敬,凝聚着共产党人的使命传承。大家共同观看了微视频“永远跟党走”,向党深情表白,为党祝福,向党致敬!

据了解,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切实增强了社区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在党知责、听党指挥、做党之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的事业作出新的贡献。(倪磊)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