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驻军工企业办事处 军民融合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2021年07月05日16: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中共南召县委、南召县人民政府驻军工企业办事处,南召县军民融合服务中心在豫西集团北方红阳公司揭牌成立。

南阳市政协副主席、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南召县长方明洋和县领导宋兴哲、张少瀛、郭炜、郭超、韩华超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刘永国和豫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军共同为南召县驻军工企业办事处 、军民融合服务中心揭牌。

 近年来,豫西集团北方红阳公司发扬“把一切献给党”的人民兵工精神,履行强军首责,狠抓军品核心能力建设,打造了一个又一个好用、管用、耐用的武器装备。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扎根南召、服务南召、奉献南召,为南召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为进一步支持服务好驻召军工企业发展,经南召县委、县政府研究,报南阳市委编办批准,成立南召县军民融合服务中心和南召县委、县政府驻军工企业办事处,军民融合服务中心为县委直属正科级单位,驻军工企业办事处是代表县委、县政府处理、协调、服务军工企业的办事机构。

会议指出,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是优化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的必然选择。南召县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成立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设立军民融合发展服务中心,标志着南召县军民融合发展事业迈出了率先一步、关键一步。南召县做实做好军民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在融合、创新、示范上先行先试,在组织、运行、政策、制度上探索实践,全力做好豫西集团社会事业后勤工作,倾力推动资源共享、产业共建、设施共用、人才共育,让更多军民融合大项目、好项目、新项目在南召落地见效,努力走出一条具有南召特色的军民融合发展新路子。

会议强调,南召县军民融合发展服务中心要以服务军工企业为己任,在全局中谋划、在大局中作为,办好事、服好务,排忧解难、抱薪添柴,激励企业为南召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生俊东 廖涛 王修文)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