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移动分公司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2021年07月05日1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信阳移动分公司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共同为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献上诚挚的赞美和祝福。分公司党委书记王磊、党委委员师军磊、王达、王明君、张道洲、张振以及机关部门全体党员及员工代表,共计200人参加了活动。

早上7时,迎着初升的朝阳,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三名护旗手英姿飒爽、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奏响,全场庄严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

礼毕,王磊站在五星红旗下致辞,他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如百岁老人,见证了烽火岁月,经历了沧桑巨变,有党在,跟党走,祖国方能繁荣昌盛,人民才能幸福安康。他强调,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信息通信业风雨兼程、砥砺奋进,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取得了辉煌的成就,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信阳移动分公司也伴随信息通信业的发展,壮大成为红色沃土上的优秀企业。他要求全体员工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业绩、实现新突破、迈进新征程。

活动现场人员齐声唱响《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广大党员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气势,放声高歌,抒发出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唱出担当新使命、奋进新时代的最强音。

迎党旗环节上,200名党员围绕在鲜艳的党旗周围,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齐声喊出:“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伟大的党永远年轻;祝愿信阳移动前程似锦!”大家用嘹亮整齐的声音表达出对中国共产党最深厚、最炽热的情感,表达出对祖国的拳拳赤子之心和自豪之情。建党百年仍是少年,信阳移动将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让信息通信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信阳移动员工围绕在党旗周围宣誓:请党放心,传承有我!奋进有我!强国有我!

活动最后,大家跟随分公司党委走进会场,一起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全国人民一起庆祝党的生日,共同见证辉煌时刻。

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王磊表示,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回眸昨日,祖国成就辉煌,展望明天,我们必将豪情满怀。信阳移动将在新征程中继续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优良传统,激发奋进力量,勇担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主力军,为实现公司十四五发展再创佳绩,为实现信阳老区“两个更好”再立新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再攀高峰。(尹玲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