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罗山法官董王超受邀现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5日17: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作为全国法院系统单独组团观礼14位先进模范人物代表之一,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一庭庭长董王超受邀参加并现场观礼。这既是董王超个人的荣誉,也是罗山县76万人民的骄傲。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大家心潮澎湃,无不为党的发展壮大,祖国的繁荣昌盛而骄傲自豪。参加观礼的董王超返程归来后,在接受采访时感慨万千,动情地诉说了对党的热爱和忠诚……

他激动地说道:“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我有幸参加了庆祝大会,我感到非常的激动和震撼。我感到党的伟大、党具有极大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我为我是有十六年党龄的共产党员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党的一百年,也是拼搏奉献奋斗的一百年,这让我更加坚定了忠诚于党,永远忠诚党的审判事业。我感受到了党的关爱,能够参加这次观礼,是无上的光荣,我更要感恩有党,听党话,鼓足干劲跟党走!”

董王超出生于1981年7月,安徽大学法律本科学历,2006年9月考入罗山县法院工作至今,历任书记员、审判员、办公室副主任、龙山法庭庭长,2019年4月任该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民事审判一庭庭长。董王超扎根基层,体悟民意,化干戈为玉帛,被群众亲切地誉为“放心庭长”。他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法官、全省审判业务专家、河南省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等,一次荣立个人二等功,两次荣立个人三等功。2020年1月,他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模范法官”称号。

一百年雄浑至伟,一百年风雨兼程。载誉归来的董王超信心满怀,他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罗山新征程而努力奋斗。“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员法官,我会进一步发挥党员法官的模范作用,努力加强学习,勤于业务钻研,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持在群众中间,离群众最近,以我之长,践行司法为民,守护公平正义,做一名让人民群众信赖的法官。”董王超说道。(罗山县委网信办)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