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南召法院举办拔河比赛

2021年07月05日17: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广大党员干警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7月2日下午,南召县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工会联合举办“建党百年 凝心聚力”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每队各由2名女队员和6名男队员组成,按照三局两胜制,采取淘汰赛的方式进行。所有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友好、紧张、欢快的气氛中展开。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双方队员个个卯足了干劲,倾全力于一身,集合力于一绳,齐力奋战,以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活动中,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团结一心,你争我夺,互不相让。

经过激烈的角逐,刑庭和法警局联队、人民法庭联队、执行局代表队获得比赛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此次拔河比赛,增进了干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了广大党员干警精诚团结、敢于担当、勇于争先的奋斗精神,形成了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气神,激励了广大党员干警身体力行学党史、不忘初心担使命,使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奋发的斗志投身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生俊东 曹逢春 王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