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大马乡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2021年07月06日1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6日,尉氏县大马乡召开安全生产推进会及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会,会议结合该乡实际对此次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各村、单位、检查组要迅速研究部署,扎实高效开展此次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按时完成目标任务。


  该乡此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由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带队,深入加油站、燃气经营点、烟花爆竹、大型超市等生产经营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地毯式大排查,针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煤气供应、学校周边环境、道路交通、防洪防汛、安全用电、食品药品等安全领域,开展大检查大整治,全面彻底排查隐患,确保安全检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检查组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当场提出整改要求,制定防范措施,要求场所负责人务必逐条整改落实,同时对整改情况及时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安全整治取得实效,保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马承恩 董晓宁)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