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兴隆乡开展7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6日11: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全区“5+N”主题党日活动安排,7月5日上午,祥符区兴隆乡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该乡党委副书记刘秋思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该乡党委书记仝凡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主题,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的推进,用“接地气”的语言,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仝凡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要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会议最后,仝凡对全乡农村房屋安全排查,“九小”场所、沿街门店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和疫苗接种转段工作等当前重点任务进行了细致部署。

会后,全体机关同志都以此次环境卫生清扫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商业街主街区垃圾进行集中清扫,实现电动车的规范摆放,全力以赴支持兴隆乡创文巩卫工作。(董伦峰 潘亚茹)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