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咸平街道组织参观书画诗词摄影联展

2021年07月06日11: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通许县委和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 7月5日下午,通许县咸平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磊、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金龙带领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统一乘车到通许县文化中心参观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为主题的书画诗词影视摄影联展,现场感受通许巨大的发展变化,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路的波澜壮阔,进一步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

据了解,此次展览以“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呈现通许发展的巨大成就”为主题,设摄影、书法、美术、诗词、民间艺术5个展区,共展出书法作品169幅、美术作品146幅、诗歌作品129首、摄影作品200余幅、党史纪录片1部、革命战斗泥塑4组、木雕1组,目前为通许县历来规模最大、展品最多、规格质量最高一次。

展厅内,咸平街道干部职工认真参观听取讲解,仔细观看了展出的书法、绘画、摄影、诗词等作品,不时在一幅幅作品前驻足欣赏,被眼前的一幅幅作品震撼、感染,从这些作品当中重温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大家“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观看作品联展,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史的理解,焕发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充分汲取本次展览传达出的强大精神力量,以更高的标准、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实践中,将用“最讲政治”的底色、“最能担当”的干劲,激发精神力量,书写新的精彩,为新时代咸平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董伦峰 李瑞)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