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2021年07月06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紧紧围绕广大群众的需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六月中旬,该分行在信阳市五金小微商户集中区域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切实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在活动当天,该行工作人员发放了宣传手册、折页,并配以生动形象的案例,向当地居民宣讲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常见手法及应对措施。同时在现场进行了知识辅导,解答疑问,进一步提升了当地居民的防诈骗意识和应对能力,得到了广泛赞誉。

当地一居民表示“因为现在我们日常好多交易都是通过网上来支付,今天你们普及的知识都特别有用,为平顶山银行这次的活动点赞!” 

本次活动有效的普及了金融知识,维护了周边百姓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了人们的法制观念,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安全意识,营造了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罪的良好氛围。今后,平顶山银行信阳分行将继续秉承“离您更近 助您更远”的服务理念开展便民反诈防诈知识普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守住社会群众的“钱袋子”。(闫丹 薛来 刘乐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