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水利局提醒:生命只有一次 别去“乘风破浪”

2021年07月06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进入夏季以来,温度不断攀升,水边游玩成了一些人的选择,溺水这个“头号杀手”也伴随着高温悄悄来到了人们身边。

7月3日下午2:45分,内乡县水利局斩龙岗水库管理所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一艘载着6人的外来快艇在水库上游玩,快艇上载有小孩,且6人均未做任何安全措施,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工作人员了解后迅速将该情况进行上报,并联合其他工作人员立即到水库边对游客行为进行劝阻,勒令游客立即上岸。上岸后,工作人员在现场对游客进行安全教育,游客随后离开水库。

安全来自警惕,事故出于麻痹。据悉,今年入夏以来,内乡县水利局斩龙岗水库管理所坚持学史力行,切实加强防溺水工作。先后张贴宣传警示标语30余幅,加大巡查密度,现场劝阻安全隐患行为40余起,有效遏制了溺亡事故的发生,为内乡县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生俊东 许科 任文苏)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