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解放区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06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5日,焦作解放区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贯彻落实进行了研究、部署。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赵玉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员干警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站在新起点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赵玉军表示,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凝聚起推动解放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全面贯彻落实,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胸怀“两个大局”谋划推进法院工作。要统筹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审判执行等重点工作,努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新时代过硬法院队伍,更好服务解放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