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召开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议

2021年07月06日17: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日上午,安阳市在市党政综合办公楼召开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全年政务公开工作。安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尚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安阳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对全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分析讲解和责任分工;第二阶段组织各县(市、区)和市政府有关部门就做好全省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第三方评估后续利用工作进行了座谈。

  尚栋在讲话中强调,政务公开工作已成为各级行政机关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给予更多的关注、支持,在人、财、物方面给予倾斜,日常要做好部署、抓好落实;要尽快制定本地本部门的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把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压实工作责任;要创新工作思路,探索有效方法,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不断提高公开水平和实效;要将政务公开工作纳入本地、本部门绩效考核体系,加强工作检查,强化责任追究。

  尚栋要求,针对当前安阳市政务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目标一致、步调一致,迅速、精准、高效地完成整改工作;要汲取经验教训,建立长效机制,从思想上、制度上着手,把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进一步夯实安阳市政务公开工作基础。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