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8日14: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7月5日,信阳市淮滨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淮滨奋进新时代·道服中心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员思想教育,提高党性政治修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

在淮滨县党内政治文化园,面对鲜红的党旗,道服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自己铿锵有力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自己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甘洒热血书写淮滨春秋,格外珍惜现在来之不易幸福美好生活。

城市会客厅记录延绵万年流域千里的淮河文化,呈现淮滨百年历史沧桑发展的美丽嬗变。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宣传片的激情渲染,大淮滨的总体规划,让党员们开拓眼界增长见识,深切领悟由衷感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淮滨县产业集聚区是全市唯一超百亿级纺织服装产业集群,中西部最大的化纤纺织生产基地,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产业发展,将党支部建在项目上、车间里、产业链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员工为企业做贡献同成长,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见证了家乡风云百年变幻,水韵淮滨精美如画,展示出五百里水路一座城的诗意繁华,精神思想洗礼升华,党员们深感震撼备受鼓舞,自豪之情油然而生;也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躬身入局、当好先锋,做到“一句誓言、一生作答”。

“我们将坚决在县委县政府、交运局党组正确带领下,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同心戮力谋求发展,锻造交通运输铁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从严抓好安全工作标准纪律,从细抓好隐患排查治理,从实抓好安全监管责任落实,着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遏制较大事故、减少一般事故,促进全县经济平稳发展,为建设‘滨淮福地·临港强县’积极贡献道服中心力量!”淮滨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熊璇表示。(符浩)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