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沙河产业园区星火水果星创天地获批市级星创天地

2021年07月07日1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5日,平顶山高新区星火水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申报的平顶山星火水果星创天地成功获批2021年度市级星创天地。平顶山星火水果星创天地是高新区此次唯一一个获批的市级星创天地,也是高新区第二个获批的星创天地。

为推动园区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沙河产业园区克服现有企业科技创新阶段和水平较低,农业企业科技创新途径有限等不利因素,立足园区企业发展实际,创新途径开展企业服务。通过定期、不定期走访,科技入企;组织召开企业沙龙、专项政策宣讲会等活动,宣传科小、高企、星创天地申报等相关科技政策;组织企业外出到宝丰、马鞍山、合肥等地开展学习交流等途径,进一步提升辖区农业企业科技创新理念。今年来,沙河产业园区指导2家企业成功获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引进高层次人才3名;申报专利14项;建立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在库培育企业2家;获批市级星创天地2家。

下一步沙河产业园区将持续做好园区企业科技创新宣传、培育和服务等各项工作,推动荣腾林木、星火水果等市级星创天地申报省级星创天地,以星创天地来助推农业创新创业、农业人才孵化和农业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助力乡村振兴,为高新区宜居宜业高地建设贡献力量。(蔡婕慧)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