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开设活力抖音舞课程

2021年07月07日1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暑期来临,为给辖区青少年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培养青少年的兴趣爱好,真正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6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党工委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设了“动感活力抖音舞•舞出青春我做主”培训课程。

一大早,经八路街道工作人员同益元健身的舞蹈老师已提前布置好场地,等到青少年到来,舞蹈老师便开始进行舞蹈教学。伴随着热门的音乐,孩子们跟随老师的教学开始了舞蹈学习。

现场的孩子们热情高涨,跟着老师有节奏地一起跳着,针对有难度的动作,老师耐心为大家分解步骤进行教学。课程结束后,当老师问孩子们下一节课要不要继续参加抖音舞课程,孩子们齐声喊道:“我们下星期还要来!”

此次抖音舞课程也受到了家长的赞同,家长们纷纷表示抖音舞既锻炼了孩子的身体,也培养了孩子的兴趣,让孩子在这假期内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对孩子的未来非常有益处。

本课程专门针对辖区青少年,目的是让辖区青少年在暑期放下手机,走向户外,在培养兴趣的同时学习知识。(张宇)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