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中心医院:一面锦旗 传递医患真情

2021年07月07日10: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没有你们医护人员的精湛医术和悉心护理,后果真是难以想象,太感谢你们了。”7月3日上午,杞县中心医院外科病房,进行着一场暖心活动。来自官庄乡孟庄村72岁村民孟广新坐着轮椅在家人的陪同下,将一面写有“医术高超 医德高尚”的锦旗交到外科主任曾宪彬、主治医师杜卫琴手中,并与家人一起向外科全体医护人员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5月3日,孟广新骑三轮车行驶中不慎摔倒致“左下肢胫腓骨开放性粉碎性骨折”。在县中心医院与开封市人民医院驻院医疗专家高效、便捷的医疗救助下,多个科室医护人员启动应急预案,及时为孟广新进行了清创及外固定手术治疗,让孟广新的病情转危为安。在康复过程中,孟广新左下肢因擦伤严重导致部分皮肤感染严重,针对病情主治医师制定了完善的诊疗方案,在经历控感护创、植皮等综合手术治疗后,曾经感染面临严重后果的皮肤面在医护人员无微不至的护理下得以康复,骨折部位愈合情况良好,身体各项机能也日益改善。

杞县中心医院成立于1986年,是一家集医疗、教学、预防、康复、保健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公立医院,医院一直秉承“厚德、精医、博爱、奉献”的院训,广大医务工作者在医疗救护、疫情防控、帮贫助困、义诊义剪等各项工作中,时时刻刻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谱写了一篇篇白衣天使一心为民、服务于民的感人事迹。

“立足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是社会主义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职责和使命,我们每一位医护人员必将不遗余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杞县中心医院党支部书记郑铭飞说道。(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