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应急管理局赴有关乡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1年07月07日11: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夏季安全生产工作,有效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7月5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带领检查组赴傅集镇、湖岗乡、城郊乡、柿园乡、邢口镇等有关乡镇,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核查、随机抽查等多种方式进行,重点对上级文件精神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安全生产隐患摸底排查情况;安全生产隐患处置情况;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情况;各类台账整理归档情况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对各乡镇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好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存在问题的门店与企业进行了实地查看核实,并对下一步整改措施、整改渠道提出了意见建议。(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