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县长王红涛深入企业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21年07月07日15: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5日,杞县县长王红涛先后到东磁房地产、东磁新能源、瑞丰新材料、熙朝铝业等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县领导娄高、刘伟及企业首席服务官和安委办主任李传芝参加调研。

王红涛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既是稳定经济运行的迫切需要,也是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推动做大做强的重大机遇。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主动担当作为,凝聚发展合力,深入了解、征集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需求,主动服务、精准服务、跟踪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扶持企业做大做强,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实效。

王红涛强调,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措施,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要从严从实抓好大排查大整治,对发现的风险隐患全部整改到位,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要汲取事故教训,切实举一反三,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投入,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