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县长王红涛深入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2021年07月07日15: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5日,按照河南省“万人助万企”活动安排,杞县县长王红涛带领首席企业服务官及科工信、营商办、应急管理局、财政局、金融局、公安局、人民银行杞县支行、统计局等部门负责人来到所分包的开封瑞丰新材料有限公司、河南东旺熙朝实业有限公司、杞县东磁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封市东磁房地产有限公司等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县领导娄高、杨卫东、刘伟参加调研。

王红涛表示,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既是稳定经济运行的迫切需要,也是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的重大机遇。各有关单位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主动担当作为,凝聚发展合力,深入了解、征集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需求,主动跟踪推动各项优惠政策落地,精准服务助力企业长足发展;要进一步简化行政审批程序,加速深化政务服务+金融服务“进企业”,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广开绿灯呵护企业成长,更好服务市场主体,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扶持企业做大做强,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实效。

当天,王红涛一行还深入杞县铝型材产业园二期开展调研活动。(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