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委副书记李晓亮督导狼城岗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21年07月07日17: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委副书记李晓亮一行到狼城岗镇查看督导美丽乡村建设进度,实地了解北堤精品村整体推进情况,并安排下步工作。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副书记梅利宾、纪委书记蔡颖颖参加活动。

李晓亮一行实地查看了北堤村精品村整体建设进度及建设效果,现场听取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改厕、环境整治、村庄绿化、亮点特色等情况。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进一步彰显特色、打造亮点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晓亮对北堤精品村整体建设情况表示肯定。他提出,美丽乡村建设是一项艰巨而复杂的任务,北堤村作为市级精品村,人口多,施工体量大。但经过3个月的建设,北堤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已经取得一定成效。下一步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紧抓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细化到天,高标准严要求高效推进,争取施工进度走在全县、全市前列,早日完成精品村建设。

白钢林表示,狼城岗镇一定认真对照美丽乡村建设考核标准,补差补缺,彰显特色。同时强化部门联合,压实各方责任,加大推进力度,保证工程进度,提高工作时效,早日把北堤村建成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张仕清)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