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志愿者走进内乡七里坪乡开展公益课堂社会实践活动

2021年07月07日17: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5日至6日,共青团内乡县委、教体局携手郑州大学志愿者走进内乡县七里坪乡中心小学、靳河小学开展以“迎建党百年 助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关爱山区学童”公益课堂社会实践活动。此次公益课堂实践活动的带动,为乡村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五育并举”的快乐,推动乡村孩子梦想的实现,让孩子们体会到了别样的美育课程。

郑州大学社会实践项目负责人付宇博、刘京谌,团县委副书记侯哲、二级主任科员刘岩、副书记闻宏亮,七里坪乡乡长闫少剑、副书记秦靖,县教体局基础教育科科长郭建波、团工委副书记靳磊,七里坪乡中心小学、靳河小学相关负责人参加了 “关爱山区学童”公益课堂社会实践活动的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县教体局团工委副书记靳磊主持。

启动仪式结束后,郑州大学的志愿者们走进课堂,为师生们讲了生动、感人而富有理性的党史课,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对党的认识,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的热情,为党史学习教育添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接着,志愿者们和师生一起,在临时搭建的舞台上,共同举行了文艺表演,一首首红色歌曲,一支支革命旋律,在志愿者们的激情演绎下,再现了革命时代那段峥嵘岁月,全体师生都陶醉在文艺表演中,心灵再一次受到了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在幼小的心灵中植下了红色基因。志愿者不仅为师生们表演了节目,还专门就音乐、美术、体育对孩子们进行了公益授课。(生俊东 赵林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