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暑期非遗公益培训班正式开课

2021年07月08日09: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培养广大青少年对传统文化的兴趣,7月6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非遗暑期公益培训班在中牟县文化活动中心正式开课,让更多的青少年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体验传统文化的乐趣,了解并传承非遗文化。

本次非遗暑期公益培训班共设面塑、剪纸、传统戏剧三个类别,活动信息一经发出,便吸引了不少爱好者前来报名,还有不少去年参加过的学员也再次报名,传统戏剧更是引来了一大批成人爱好者,共招收学员近百人。在课程开始之前,工作人员首先对学员安全、上课纪律、注意事项进行逐一讲解安排。

在各个教室里,学员们在教师的教学下,迅速进入状态,每一个学员都学得认真、专注。虽然他们大多都是第一次接触,但是做出来的作品却让人惊喜万分,学员们望着自己的作品也忍不住分享自己的喜悦。

此次非遗暑期公益培训班为期一个月,通过公益培训的方式扩大传承队伍,更好地促进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也为广大孩子们营造了一个别样的假期生活,让传统文化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白俊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